赞助商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HONNY恒尼
青岛帆船网 2017-04-18 10:00:44 

    HONNY恒尼品牌,系国内首家高端商务内衣定制专家,是恒尼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与青岛红妮集团联合打造的移动互联网科技内衣品牌,由青岛红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独家经营。HONNY作为青岛红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线品牌,是目前国内首家亦是唯一一家高端商务内衣品牌。

    作为全球首家商务内衣定制专家,HONNY恒尼拥有从织布到剪裁、缝衣、包装、熨烫、包装、运输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线,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针织内衣生产企业!其以国际高端100支奥地利兰精莫代尔、100支美国极品长绒棉、随心裁、高科技薄暖发热等面料为依托,以高科技云检索手段,结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确立版型,采用3D技术使服装更加亲肤柔爽。

    创新启动发展,改变赢得未来,2015年HONNY恒尼讲继续紧紧围绕“发展模式的转变、生活方式的转变、商业模式的转变”三个主题进行企业和产品革新,以创新为核心,以品牌为追求,以健康为己任,不断致力于生活方式的转变,追梦未来,创造辉煌!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