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青岛旅游集团
青岛帆船网 2017-04-18 10:35:59 

    青岛旅游集团是青岛市人民政府为适应新一轮城市发展战略而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旅游集团,注册资本金20亿元,总资产近百亿元。

    青岛旅游集团是青岛市最具竞争力和产业链最完整的大型国有旅游集团,拥有10多家子公司,经营范围设计酒店经营、旅游交通、景区景点、海上旅游、城市公共服务、游艇服务、体育产业等众多领域。目前已初步形成了旅游投资与建设、海洋旅游、景区管理与运营、旅游交通服务、文体与节庆会展、酒店管理与服务、旅游商业及旅游产品开发方面七大业务板块。

    按照新一轮城市发展战略和我市旅游业总体规划,青岛旅游集团以全域统筹为导向,围绕青岛市核心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城乡社区建设和新型城镇化为契机,实现青岛市从“城市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与此同时,青岛旅游集团以旅游为核心驱动力,积极探寻以“旅游+”为主要内容的多业融合业务。按照“全方位、全要素、全时空”的总体要求,打破“吃住行游购娱”传统了旅游产业链框架,用多业融合的思路,把旅游融入各个领域,打造我市旅游产业的“升级版”,为新型旅游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经过一系列的资本运作及产业升级,青岛旅游集团将搭建成主导作用明显、引导和拉动力强、管理规范、投融资功能完善、综合效益好的特大型、综合性国有旅游集团公司,进一步为我市旅游新业态发展发挥国有企业的骨干作用,为青岛旅游产业链延伸发挥引导作用,为优化青岛旅游产业布局发挥主导作用,为青岛旅游大项目落地起到支撑作用,全面促进青岛旅游产业的发展升级。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