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玛泽润游艇
青岛帆船网 2017-04-19 10:18:53 

    玛泽润游艇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豪华游艇品牌,其前身是德国工程帅Albrecht Tischbein在1850年在罗斯托克创立的尼普顿船厂。

    玛泽润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在美国迈阿密、中国青岛、中东迪拜设有营销中心,并在青岛设有总装车间。

    玛泽润品牌主要以设计和制造大型豪华运动游艇和大型环球帆船为主,是全球唯一一家将碳纤维高科技材料引入船艇类产品生产的游艇品牌,将环保和高效视为己任,是中国本土首个涵盖从顶级游艇设计、生产、德国专业管控、全球销售到高效售后服务一条龙完整产业体系的行业领导者,在全球中大型豪华游艇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玛泽润游艇集豪华性能和海上运动性能于一身,品牌自诞生起就受到全球名仕的青睐,被誉为“水上钻石”,旗下制造Mazarin70帆船成为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指定用船,经受住了世界上最严酷海况的考验,彰显了玛泽润游艇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

    玛泽润始终将奢华与最高标准的品质相结合视为品牌使命,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至臻完美的顶级游艇产品及配套服务。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