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英晨传媒集团
青岛帆船网 2017-04-19 10:29:51 

    英晨传媒是一家集营销策划、品牌推广、文体活动组织策划、网络新媒体、广告代理、于一体的专业传媒集团。

    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水上运动项目的传播与发展,提升其国内国际的行业和产业地位,专注于青岛市的水上项目资源开发,加快水上项目的产业化步伐。英晨传媒具有丰富的国际化的企业管理运营经验,是海外收购兼并的典范企业,具有整合领先技术,整合国际化的经营技术团队的能力,项目落地执行的模式和监控机制,广阔的商业资源,良好的企业信誉,行业知名的品牌优势,出众的产品品质。

    集团与水上运动的各方合作,与国际帆联、帆协、体育总局的合作由来已久,具有多年帆船和水上赛事的运营经验和成熟的运营团队。

    英晨传媒以持续推动水上运动的竞技领域和群众休闲领域的协同发展,做大做强青岛市的水上产业和体育休闲旅游业,打造国内外顶尖知名体育赛事、水上运动装备品牌,扶持支持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品牌的发展壮大为发展目标。以传承并传播航海文化中的优秀文化,寻找水上运动产业发展的中国模式,积极影响到其他项目和广大发展中国家为公司使命。将继续以与时俱进的理念,专业的制作、营销、策划团队,专业的落地执行能力以及广泛优质的优质媒体资源为依托,竭力打造中国水上运动新形象。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