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第七次登陆青岛 赛期4天
青岛帆船网 2017-04-27 10:36:32 

    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举行。

    此次比赛将有瑞士阿灵基队、英国路虎BAR帆船学院队、阿曼航空队、奥地利红牛帆船队、丹麦SAP极限帆船队、新西兰极限帆船队、极限队等7支全赛季参赛队参赛。7支队伍共计40名运动员,来自9个国家。其中,参加过奥运比赛的有10人次,参与过美洲杯比赛的有18人次,横跨过大西洋的有8人次。参赛运动员获得过4枚奥运金牌,拥有21项世界冠军头衔,25项欧洲杯冠军头衔,以及96项国家冠军头衔。

    本次比赛为期4天,第一天是公开水域比赛,竞赛水域主要为浮山湾、奥帆中心外港池和主防波堤南侧;第二至第四天是港内赛,竞赛水域主要为浮山湾和奥帆中心外港池。每天进行6轮比赛,每天正式比赛时间计划是14时到17时,在比赛实际过程中,会根据天气变化略作调整。届时,市民和游客可在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奥帆中心情人坝等处免费观赏精彩赛事,欣赏国际顶级选手追风逐浪的精彩场面。

    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是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PWA世界帆板巡回赛齐名的世界帆联五项特别赛事之一。青岛连续承办了2011至2016六个赛季的青岛站比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