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赛事>
“快乐运动秀”预热极限帆船赛场
青岛帆船网 2017-05-01 11:36:13 

    4月30日, 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赛前举行的助兴表演——“快乐运动秀”进奥帆展演活动,在现场观众的热切期盼中精彩开场。

    当天的奥帆中心媒体中心南平台,因激情动感的“快乐运动秀”而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展演活动由精彩绝伦的击剑表演拉开帷幕,之后依次进行了拉丁舞、花式篮球、击剑操舞蹈、双人击剑对抗、双人舞等一系列精彩展演,极具观赏性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为即将开始的极限帆船赛预热助威。

    据介绍,“快乐运动秀”进奥帆展演活动期间,进行包括极限单车、传统武术、击剑、花式篮球、拉丁舞、球操、扇舞、悠悠球等在内的精彩体育展演。该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授权青岛卓铄体育公司运营,各大体育协会和俱乐部协办,并经诸多媒体单位共同支持的体育表演大看台。整个活动周期将分为运动展示、跨界互动、全民运动挑战三个阶段。期间通过运动展演、免费体验、技巧挑战、打造全项目运动护照等形式,吸引社会观注参与。同时借助媒体矩阵效益,持续进行大范围立体纵深宣传,逐步引领全民运动热潮,实现探索实践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和商业旅游并肩发展。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