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青岛邮政设立临时邮局助力极限帆船赛
青岛帆船网 2017-05-01 11:40:57 

    五一假期,青岛奥帆中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游客前来观看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一睹“海上F1”的风采。4月29日,青岛邮政助力国际极限帆船赛,特别制作了比赛纪念戳,并在现场设置临时邮局为中外运动员、游客服务提供加盖比赛纪念戳,帆船比赛、青岛风光明信片和纪念集邮品销售等邮政服务。

    每遇重大海上赛事,都少不了青岛邮政的身影。2017年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第7年来到青岛,每年五一,世界顶级水手们都将来到“帆船之都”青岛参加比赛,青岛邮政也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比赛,设立临时邮局。据了解,为给2017国际极限帆船赛营造比赛氛围,使之更加富有人文气息,青岛邮政临时邮局特别准备了相关题材纪念邮册等珍藏集邮品,并设置特色邮筒供游客现场书写寄递。

    临时邮局设立以来,前来办理和选购邮政业务的游客络绎不绝,临时邮局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向中外游客传递着“帆船之都”青岛的人文风采,让游客在此留下了对国际极限帆船赛的美好记忆,也给游客带来一次难忘的帆船之旅。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