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政务信息公开>信息公开>
2017年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部门预算有关情况的说明
青岛帆船网 2017-05-03 10:10:00 

2017年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部门预算有关情况的说明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为充分发挥青岛奥帆城市的品牌优势,向纵深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2010年市委、市政府成立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局级)。主要负责青岛市帆船运动的组织、管理和发展促进工作;健全帆船运动社会体育组织网络,推广普及帆船运动;管理帆船运动外事工作,开展与国内外帆船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宣传推介“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组织承办帆船体育赛事节庆活动;拟定帆船运动产业政策法规,促进体育、旅游、会展、商贸等产业一体化融合发展,带动以帆船装备制造业为代表的蓝色经济转型发展;承担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和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秘书处的相关工作。

二、机构设置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编内设综合部、竞赛和群众体育部、国际交流与产业发展部、奥帆城市发展促进部四部门。

三、预算单位构成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部门预算包括: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本级预算。

纳入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贬值范围的预算单位共1个,包括:

1.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本级

第二部分

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和

重要事项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为3319.5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319.56万元,占100%;其他收入0万元,占0%;上年结转0万元,占0%。

2017年支出预算为3319.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4.56万元,占21%;项目支出2625万元,占79%。

(二)2017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收入合计3319.5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319.56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

(三)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收入合计3319.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4.56万元,占21%;项目支出2625万元,占79%;经营支出0万元,占0%。

(四)2017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3319.56万元。与2016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122.36万元,增长-3.6%。主要原因是2017年基本支出收支预算中不再包含21世纪海上丝路帆船航行活动上缴非税收入。

(五)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19.56万元,与2016年相比,增加-122.36万元。主要原因是2017年基本支出收支预算中不再包含21世纪海上丝路帆船航行活动上缴非税收入。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319.56万元,与2016年相比,增加-122.36万元。主要原因是2017年基本支出收支预算中不再包含21世纪海上丝路帆船航行活动上缴非税收入。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3319.56万元,占100%。

具体情况如下: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体育(款)运动项目管理(项)694.56万元,比上年增长-21.86%,主要原因是2017年基本支出收支预算中不再包含21世纪海上丝路帆船航行活动上缴非税收入。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体育(款)其他体育支出(项)2625万元,比上年增长2.82%,主要原因是2017年预算包含新增的奥帆中心使用费项目。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2017年政府性基金收入0万元,与2016年相比,增加0万元

2017年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与2016年相比,增加0万元。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2017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2017年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通过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694.5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91.0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403.5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八)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

2017年,通过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共183.9万元(包括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比2016年下降15.45%。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110万元,比2016年增长15.79%,主要用于:帆船运动国际交流及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推介,青少年帆船培训交流及参赛,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号”船员赴英国培训及参加部分赛段比赛机票、签证,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号”船员赴英国培训及参加部分赛段比赛机票、签证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9万元,比2016年下降82.67%,主要用于公务用车保险、维修维护保养、油料及路桥费等支出。主要原因是2016年与2017年统计口径不同,2016年将赛事活动租车费纳入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核算;公务接待费70万元,比2016年下降30%,主要用于全年各个赛事活动接待工作。主要原因是2017年比2016年少了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这项赛事活动。

二、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7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5.19万元,比2016年增加1.49万元,增长6.29%。主要原因是2017年比2016年增加2名工作人员。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金额1092.1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金额11.2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金额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金额1080.92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公务用车1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说明

2017年,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共11个,涉及财政拨款2625万元,绩效目标设置情况是:

1.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项目预算170万元。

项目内容:2017年8月份我市将继续举办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和“市长杯”国际帆船赛两大赛事活动。青岛国际海洋节作为青岛市的重要节庆品牌,创始于1995年。根据201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发展体育产业,打响奥帆品牌”的要求,同时,本着节俭办节庆的原则,自2014年起,青岛国际帆船周与青岛国际海洋节合并举办,海洋节整体纳入帆船周。两大节庆合并后,坚持全民参与的原则,优势互补,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和市民参与性,以“名牌”战略为主导,以帆船运动等航海休闲体育项目为载体,以国际帆船赛事为核心,以旅游推介、商务会展、产业展示为主线,突出和加强奥帆文化交流活动,加大赛会与商业、经济、金融、餐饮等业态的融合和拓展,拥有了更高的品牌效应和开发活力。不仅是国际奥帆文化交流的平台,也是国际帆船赛事激情扬帆的赛场,更是青岛旅游节庆文化的狂欢嘉年华,将成为青岛提升“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和建设“蓝色经济核心区”的品牌节庆。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作为帆船周·海洋节的品牌赛事之一,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帆船营,每年8月中旬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每年都有约300名的国内外选手参营。组委会针对各国家和地区营员的操作技能和知识水平,将营员分为金银组。根据营员水平不同,分别制定详细周密的训练、竞赛计划,确保训练取得实效。活动期间,专门为各国青少年组织了与世界著名的航海英雄或奥运冠军进行对话活动,邀请国际仲裁讲课,世界帆船青少年大联欢,国际OP帆船赛,市容市貌参观游览等活动,受到国内外参营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广泛好评。“市长杯”国际帆船赛也是帆船周·海洋节的品牌赛事活动,主要针对成人帆船爱好者。比赛主要使用10条法国生产的博纳多40英尺龙骨型大帆船进行比赛。

项目绩效目标:一是努力做好2017年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各项赛事、各项文化活动、新闻宣传等工作,达到国际一流的办赛水平。二是提升“市长杯”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比赛等赛事办赛水平,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帆船进校园”、“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等群众性帆船运动,提升青岛市在世界青少年帆船运动的普及与推广方面的美誉度。三是继续邀请德国基尔、法国布里斯特等著名帆船城市以及国内外帆船组织、俱乐部出席活动以及带队伍参赛,推进对外交流合作,为青岛市发展体育产业的发展提供良好土壤。

2.帆船运动普及,项目预算218万元。

项目内容:2017年全市计划培训青少年帆船运动员2000人,对全市万余名青少年进行了帆船知识培训,将组织“市长杯”第十一届大中小学生帆船赛、青岛OP帆船赛、青岛市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等赛事;进一步推进帆船进校园系列教材的使用,从而使得帆船教学逐步进入中小学体育课程。2017年将在开展全民帆船培训体验的基础上,借助举办极限帆船系列赛、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等国际重大赛事和帆船节庆活动的契机,通过社区等多种途径努力开展帆船普及推广活动,举办全民帆船普及赛事。

项目绩效目标:一是完成2000名青少年帆船骨干的培训,对培训所使用的器材做好维护保养,完成相关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确保培训正常顺利开展,做好科研,进一步提升帆船培训的整体水平。二是组织好各项帆船赛事。完成“市长杯”青岛市大中小学生帆船赛、青岛市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山东省帆船帆板公开赛暨青岛市帆船帆板公开赛、青岛OP帆船赛等各项赛事。三是完成50000人次的全民帆船体验活动,其中28000人次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开展。提高群众参与城市帆船运动积极性,展示和提升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四是开展好对外交流活动。组织优秀学生和教练员分别赴南非、泰国、韩国等国家开展青少年帆船交流活动,提升学生和教练员的视野。

3.2017世界奥林匹克城市联盟会员会费,项目预算4.5万元。

项目内容:作为世界奥林匹克城市联盟正式会员,出席2017世界奥林匹克城市联盟年会暨洛桑智能城市和体育峰会,保持与国际奥委会、世界奥林匹克城市联盟及世界各奥运城市的联系,保持青岛作为世界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一份子。

项目绩效目标:传承奥运遗产,加强奥帆文化交流,保持与国际奥委会、世界奥林匹克城市联盟及世界各奥运城市的联系,保持青岛作为世界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一份子,在国际舞台上持续发出青岛的声音;在国际舞台上持续发出青岛的声音;借助年会平台进行“帆船之都”城市品牌推介,提升城市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4.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比赛,项目预算470万元。

项目内容:被誉为“海上F1”的国际极限帆船赛,系世界帆联五项特别赛事之一。至少七支国际知名船队、数十名世界顶级选手参赛,青岛站比赛继续精彩呈现,受世界各国媒体青睐。2017年4月份,我市已举办该项赛事。

项目绩效目标:一是吸引至少七支由国际顶级帆船运动员组成的队伍来青参赛。二是提高群众参与城市帆船运动积极性,展示和提升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吸引50万人次观众观看赛事,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帆船,并通过媒体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国际影响力。

5.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项目预算1183万元。

项目内容: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环球航海赛事,2006年首次落户青岛,青岛成为该赛事登录的首个中国城市,并已连续12年举办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成为全球唯一六届停靠港。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于2017年8月从英国起航,于2018年3月份停靠青岛,大约持续一年,最终于2018年7月返回英国。举行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船员选拔招募活动、三大仪式、国际帆船文化交流、新闻媒体宣传等工作。

项目绩效目标:一是努力做好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船员选拔招募活动、三大仪式、开展国际帆船文化交流、新闻宣传等工作,达到国际一流的办赛水平;二是通过冠名“青岛号”,在全球宣传推介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六届赛事承办以来培养40余名中国籍远洋航海人才。三是引进和举办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达到打造亚洲帆船领军城市目标,同时通过该赛事能够给青岛市竞技帆船运动行业和青少年帆船爱好者带来与国际顶级赛手交流和对话的良机,极大地促进青岛本地帆船运动的发展和普及水平,使帆船运动加速融入城市生活,使青岛成为亚洲一流的高端赛事集散地。四是培养远洋航海人才。通过举办克利伯等国际高端帆船比赛,使得青岛本土的赛事组织人员获得更好锻炼,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比赛更加规范化、人性化,注重改善比赛组织中的细节问题。培养一批优秀的竞赛组织志愿者,为今后选拔更多的赛事组织人才提供更宽泛的后备力量。

  1. 帆船运动器材购置、保险、维修(护)保养、存存仓库租赁,项目预算120万元。

    项目内容:为了使青少年帆船普及、全民帆船体验及各类各级帆船赛事的顺利举行,并保障各项活动和赛事在举行中的海上安全,我市分批购置了20条橡皮艇作为救生艇及裁判艇,购置了80条激光帆船、60激光雷迪尔帆船用于比赛。在日常管理中,需要为船艇购置保险,并对其进行保养维护(修),以使其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项目绩效目标:按计划进行保养仓储及赛事器材保障,确保各类国际、国内比赛顺利圆满完成,同时提高资产使用率,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2. “帆船之都”全面赛事活动宣传,项目预算130万元。

    项目内容:近年来,在引进和举办一系列国际高端帆船赛事的同时,我市积极开展城市新闻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努力发挥帆船运动在扩大对外开放方面的平台和窗口效应,努力将“帆船之都”品牌打造成具有国际标准的平台和载体。一是依托现有新闻宣传体系,构建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电视媒体、手机自媒体和电台媒体五位一体的新闻宣传体系。与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凤凰网、中国体育报等国家级媒体以及山东电视台、青岛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报业传媒集团、青岛网络传媒集团、半岛都市报等省市主流媒体,香港商报、大公报等境外媒体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使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宣传始终成为舆论宣传的重要焦点。二是积极依托于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等国际顶级帆船赛事的APP新闻传播体系,利用全球营销平台,积极放大青岛帆船之都的城市品牌影响力。三是加强与青岛市政府新闻办、青岛市政府侨办等平台资源,充分国际、国内两个华文媒体,利用二维码、户外LED大屏幕、道旗等新兴媒体资源,实现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宣传全方位、无缝隙对接。四是积极开发新媒体、自媒体等平台,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手机APP、地铁传媒、航空传媒、公交传媒、城市户外LED大屏等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受众广的特点,抢占舆论传播主阵地,做好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社会化宣传推广工作,走在媒体融合前列。

    项目绩效目标:一是提高青岛帆船运动和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网络知名度和公众参与度,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参与帆船运动发展。与青岛新闻网合作,运营青岛帆船运动官方网站、全年重大帆船赛会专题。与凤凰网、人民网、大众网、半岛网等网络合作,组织开展定制帆船体验活动等。二是结合2017年全年重大帆船赛会活动,通过在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凤凰网、人民日报、人民网、大众日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日报、青岛早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开展专项宣传工作,介绍青岛帆船运动和城市品牌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提升青岛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利用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等赛事全球营销平台,积极开展帆船之都青岛国际传播,覆盖全球13亿人次,提高城市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四是贯彻中央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意见,推动纸媒、电视等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一体化统筹发展,树立宣传工作标杆,抢占舆论宣传高地,强化新闻传播能力。积极推进帆船之都融媒体建设。利用今日头条、地铁传媒、动车、户外LED大屏幕、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开展重点宣传。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实现帆船普及定向传播,实现新媒体直播平台对赛事直播。在新媒体开通帆船之都青岛政务号,建立帆船之都青岛品牌矩阵。与青岛地铁合作,在地铁车载电视、车体内投放重大帆船赛事(活动)公益宣传元素。在公交、高铁、动车、城市亮化、户外LED大屏幕等新媒体上投放赛会公益宣传元素。继续深化帆船之都青岛微信公众平台,整合中央媒体资源,积极推进自媒体传播新突破。与爱青岛APP、今日头条等掌上客户端合作,利用青岛广播电视台频道资源,建立帆船之都青岛专题宣传频道。五是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意见》,与人民日报(人民网)、大众日报(大众网)等媒体合作,利用中央、省级官方媒体平台加强新闻舆论应对及事后处置工作。对涉及特别重大、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情,做到5小时内官方发布权威消息。

    8.2019国际OP级帆船世界锦标赛申办和推介,项目预算10万元。

    项目内容:国际OP级帆船世界锦标赛是一项规模大、覆盖面广的青少年单项帆船赛事。青岛曾于2001年成功举办过国际OP级帆船世界锦标赛,并在随后的2002年举行了国际OP级帆船亚洲锦标赛,是中国唯一举办过国际OP级帆船世界锦标赛和亚洲锦标赛的城市,再次成功申办国际OP级帆船世界锦标赛,对于持续推动青岛青少年帆船运动发展,做大做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绩效目标:积极做好申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与各国帆船协会、国际OP协会加强联系,开展宣传推介,为申办2019年国际OP级帆船世界锦标赛做好保障,提升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知名度。

  3. 激光级或激光雷迪尔级帆船世界锦标赛申办,项目预算10万元。

    项目内容:激光级帆船世界锦标赛是该级别的世界顶级赛事,将吸引众多国际优秀运动员同场竞技。不仅可以充分利用我们拥有的竞赛船只,更重要的是可以充分与该级别的世界级运动员切磋交流,提高我们的竞技水平。

    青岛于2013-2016年连续四届举办世界杯帆船赛,其中包含的激光级帆船。再次成功申办举办激光级或激光雷迪尔级帆船世界锦标赛,对于持续推动青岛帆船运动发展,做大做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充分发挥我市现有帆船器材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绩效目标:与世界激光级帆船协会建立联系,熟悉申办流程,开展宣传推介,启动申办工作。

    10.博纳多监管费及审批办证经费,项目预算109.5万元。

    项目内容:2009年,市帆船运动协会通过市场运作方式,采购了10条法国博纳多First40型大帆船(香港籍)。受停泊场地的限制和赛事的需要,该批10条帆船2014年至今始终停靠的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目前,根据国家的规定,停泊在非公开水域的外籍船只必须要有边检进行监管,并缴纳监管费用,之后办理船舶所有权证书、船舶适航证书及船舶国籍证书等相关手续。

    项目绩效目标:顺利完成支付,为船只的正常使用提供保障。确保船只增值保值。

  4. 奥帆中心使用费,项目预算200万元。

    项目内容:奥帆中心自2006年投入使用,在这里先后举办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帆船比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国际帆船联该类帆船赛青岛站和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等诸多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青岛旅游集团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作为奥帆中心业主单位,积极支持和配合赛事组委会,保障各项赛事所需的场馆服务,为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名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旅游集团在奥帆中心政府公益性项目上花费巨大。不仅需要每年在开放的公共区域内投入保洁、绿化、安保等日常维护费用,奥帆中心的部分公益性设施设备由于常年受海水和风力侵蚀,已经严重老化,维修更换频率较高,旅游集团每年为此需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维护。

    项目绩效目标:做好2017年举办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赛事活动、“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和“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及常年停船及管理工作的保障,具体包括:码头泊位使用、场地使用、租赁船艇使用和工作人员配备。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由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按现行管理制度,市级部门预算中反映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其中: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应当上缴国库或者财政专户的资金,不计入事业收入;从财政专户核拨给事业单位的资金和经核准不上缴国库或者财政专户的资金,计入事业收入,如教育收费等。

    四、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五、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六、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包括利息收入、捐赠收入等(各部门请结合实际,据实披露)。

    七、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八、基本支出:指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一、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十二、其他支出:指除“基本支出”、“项目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等以外的各项支出,包括利息支出、捐赠支出等。

    十三、“三公”经费:指市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差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五、各部门所使用的支出功能分类科目解释说明(明细到支出功能分类“项”级科目)。

    十六、…………(各部门其他需进行解释说明的名词)。

表01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xlsx

表02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xlsx

表03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xlsx

表04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xlsx

表05 部门收支总表.xlsx

表06 部门收入总表.xlsx

表07 部门支出总表.xlsx

表08 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xlsx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