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百名中国女摄影家用影像助力极限帆船赛青岛站
青岛帆船网 2017-05-04 09:36:01 

青岛,中国帆船运动的发源地之一, 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有着百年历史的帆船运动在这个城市方兴未艾。4月28日,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正式拉开战幕,7支国际顶级船队聚集青岛,参加本赛季全球第2站比赛。这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第7年来到青岛。

极限赛青岛站期间,有一群来自全国42个城市的130余名女摄影家齐聚情人坝灯塔下,她们身穿红色摄影背心头戴红色帽子,在碧海蓝天间分外靓丽。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主办,青岛市女摄影家协会组织的中国百名女摄影家走进青岛聚焦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摄影采风活动。当日,活动组织了中国百名女摄影家快闪活动,女摄影家们唱响了《中国女摄影家之歌》和《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情的歌声歌唱我们的祖国。

    中国女摄影协会是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协会积聚了国内著名的女摄影家及媒体女记者。她们齐聚青岛用自己的独特的视角拍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来自安徽蚌埠的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赵佑文激动的说:“中国女摄影家参与国际帆船赛事的拍摄还是第一次,帆船运动的精彩深深的吸引了女摄影家的快门,希望有机会每年都有组织地来参加帆船赛拍摄,也感谢组委会对中国女摄影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来自浙江的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浙江省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应华媚对此次摄影活动充满期待,此次活动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组织了国内各省市最优秀的女摄影家参加,女摄影家们一定不负众望,用自己的相机记录帆船赛的盛况,也用最有冲击力的图片宣传帆船之都青岛。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理事、宣传部主任、青岛市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安然对记者说,中国百名女摄影摄影采风活动是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的传统活动,组织了国内优秀的女摄影家及各地媒体女记者参与,活动还组织了帆船拍摄专题培训,女摄影家们对于帆船赛事的拍摄有着浓厚的期待,她们长枪短炮的红色身影成为本次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