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2017>2017至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头图>
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青岛帆船网 2017-05-18 15:30:38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长的远洋航海比赛,同样被熟知为全球范围内最艰难、最考验耐力的航海赛事之一。总赛程超过四万海里,耗时大约一年,12支队伍驾乘统一设计的克利伯70尺远洋比赛大帆船。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由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在1996年创办,罗宾爵士是世界环球不间断航海第一人,在1968-1969年间独自完成了环球航海航行。他的目标是让任何一个人,无论先前是否有过航海经历,都会有机会来体验到远洋航海的刺激,是业余航海届里独一无二的类型比赛。百分之四十的参赛船员在报名参加比赛和系统的赛事培训课程之前是没有过任何航海经历的。这场独特的赛事把所有人都汇聚在了一起,无论是警察还是按摩理疗师,卡车司机还是学生,护士或者是园艺工程师,大家都有机会组队合作、共同接受大自然母亲的挑战和洗礼。参赛者年龄无上限,目前为止曾经参加过比赛的最大年龄是74岁。

    无论是选择参加环球全赛段比赛,或者是参加八个赛段中的个别赛段,我们所有参加比赛的船员都将通过经历这个星球上最具挑战和复杂的海况而成就非凡。

    整个赛事横跨全球,分成了一系列赛程,每个赛程比赛结束后,第一名可获得最多的12点积分,第十二名获得1点积分。在整个系列赛程结束后,累计积分最多的赛队将捧得克利伯帆船赛冠军奖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