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 首页板块
扬帆起航 11船队角逐青岛船东杯帆船赛
青岛帆船网 2017-05-21 20:46:35 

    昨日,2017 中国船东杯帆船赛扬帆起航·季在青岛启幕,11支大帆船队在奥帆中心展开激烈海上角逐。

    各支船队在海上表现出了高规格的帆船竞技水平。上午11时,在起航的号角声中,11支帆船队依次开出了码头,驶向碧波荡漾的航程。操舵、压弦,船员各司其职,所有船队的表现专业且专注。至当天下午3时,扬帆起航季第一日比赛结束,福日号、恒信蓝帆号、安祺号分别获得第一日比赛的前三名。

    奥帆中心海域的比赛一直趣味十足。在这片海域的峡湾地区,由于受周边高层建筑的影响,船航行至此将面对更频繁的风向和风速变化。因此,船东杯比赛更需要运动员有冷静的头脑、清晰的思维,还要再加上一颗勇敢的心。

    本届船东杯帆船赛扬帆起航·季赛事,秉承专业、技术、融合、创新、时尚的特点。在充分体现竞技、娱乐、活动等元素的同时,通过积极拓展项目级别、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等方法来充实赛事内容,提升赛事品质及观赏性和参与的广泛性,令帆友们及普通民众都能从中领略帆船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