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极限赛“玛泽润”杯比赛摄影大赛评选揭晓
青岛帆船网 2017-05-23 16:36:51 

    如果要找一个词来形容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那么,有且只有“速度与激情”最合适不过。

    劈风斩浪的一瞬间,场上战况几变,前一秒还是夺冠热门,下一秒便杀出黑马,难以预测的比赛进程和动感十足的场面,牵住观众的视线。

    近岸欣赏世界顶级帆船高手神速操控GC32水翼双体船,感受“海上F1”飞一般的魅力,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海上飞驰的极限赛船——GC32水翼双体船,有着一双“翅膀”——J型水翼,它们让赛船在极速状态下飞得更高更快。风驰电掣般激动人心的“海上F1”,总有意想不到的精彩发生,令相机快门心动的瞬间也总是不期而至。那些被相机一一记录下的震撼场面转瞬即逝,却成为永恒的经典。

    5月22日,“青岛图片库”杯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摄影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近100位参赛作者的近2000幅参赛作品,最终17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青岛市展览工作室、青岛图片库、《走向世界 帆船之都》杂志承办。

    担任此次摄影大赛的评审组成员为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原主席侯贺良,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原主席郝国英等相关专家评委。

    4月28日至5月1日,2017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比赛举行,第7年登陆青岛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再次呈现了经典之战。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是经世界帆船联合会认证的“5大特别赛事”之一。2017年是该赛事开展精英级体育馆式近岸帆船赛的第11个年头,也是赛事登陆“帆船之都”青岛的第7个年头。本赛季比赛在全球3个大洲共设8站,青岛站是第2站。

    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 《激情争雄》 吕建军

    一等奖 《飞起来吧》 吴衍秋

    二等奖 《浪遏飞舟》 孙宝金

    二等奖 《心随帆动》 姜正轩

    三等奖 《俯瞰赛场》 王勇森/曹君勇

    三等奖 《极限》 单宝琛

    三等奖 《默契配合》 王云胜

    优秀奖 《场外帆影》 郝孝舜

    优秀奖 《穿越时空》 吕建军

    优秀奖 《激浪》 叶球

    优秀奖 《极之速》 沈滋臣

    优秀奖 《惊险瞬间》 李其德

    优秀奖 《齐发》 张虎

    优秀奖 《启航》 齐树青

    优秀奖 《起航》 钟玉先

    优秀奖 《赛场瞬息》 赵青

    优秀奖 《迎“风”起舞》 都晓坤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