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赛事>
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8月启幕 牛津剑桥等名校首度参赛
青岛帆船网 2017-07-17 08:52:01 

    雨后的青岛天气格外清爽, 随着盛夏季节的到来,洗海澡、玩帆船又成了不少人消暑的首选。 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下月11号至20号在奥帆中心拉开序幕,帆船海洋嘉年华即将开启。

    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新看点是首度登陆青岛的国际名校帆船赛,来自英国、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名校的学生将汇聚青岛,与国内高校学生展开帆船对抗切磋。赛事承办方青岛龙达航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瑛。

    国际帆船赛事向来是帆船周·海洋节的核心板块。本届帆船周·海洋节的赛事活动由传统的三赛一营扩容为七赛两营:除了名校帆船赛,还有六项帆船帆板赛事等待市民参与。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另外,帆船周海洋节期间,长108米的俄罗斯籍“帕拉达号”仿古大帆船将连续第三年来青参加帆船周·海洋节。这个蔚为壮观的庞然大物,将再度成为奥帆中心最引人瞩目的风景。届时,部分幸运的岛城市民将获得登船参观的机会,“帕拉达号”的船员们则将走进岛城的帆船运动特色学校,与孩子们交流互动。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