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本站公告>
世界帆联竞赛裁判初级培训班招生
青岛帆船网 2017-07-19 09:20:34 

    世界帆联竞赛管理(Race Management)裁判初级培训班将于2017年8月23至24日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举行。此次培训班时隔十二年后再次回到青岛,意义非凡。世界帆联竞赛管理裁判初级培训班旨在为广大帆船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竞赛管理的良机,为将来成为国际裁判奠定基础。参加本次初级培训班的学员有望于不远的将来参加世界帆联竞赛管理裁判证书班,通过考核成为一名正式的国际裁判。因此,本次培训班作为通往国际裁判(竞赛官)的基石,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广大帆船爱好者可以把握好此次机会,储备知识,加强业务,更快更好的融入国际裁判行列。

    John Parrish先生在裁判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班我们有幸邀请到来自新西兰的讲师John Parrish先生。Parrish先生有着近20年的执裁经验,专业水平扎实,也是中国帆船界的好朋友,很多人都熟悉他。他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青岛帆船比赛的激光级场地竞赛官,之后担任历届奥运会的场地竞赛官。同时,他也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曾于2010年作为世界帆联国际竞赛官证书班讲师来我校授课,并且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Parrish先生独特的教学理念和对学员细心、耐心的讲解使他获得颇高人气。

    世界帆联竞赛管理裁判初级培训班基于世界帆联竞赛管理手册和竞赛规程的内容开展,并且零门槛对所有帆船爱好者开放。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广大帆友的自我提升提供一个平台。欢迎帆友们的踊跃参与!参加培训的学员可获赠一本新鲜出炉的《世界帆联竞赛规则与解释案例》中文版。

    培训班详情如下: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