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PSP物流号赛队回归克利伯帆船赛
青岛帆船网 2017-07-26 15:25:24 

    克利伯帆船赛与PSP物流的成功合作继续前行,此次将是该物流品牌连续第三次与赛事进行合作。

    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全球物流货运代理和国际船舶运输品牌PSP物流再次牵手克利伯帆船赛,以赛队合作伙伴身份参加克利伯2017-18帆船赛,该品牌在克利伯2013-14和2015-16赛季的两次合作宣传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PSP物流此次也是连续第五次成为了克利伯帆船赛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

    除了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常规海运和空运服务以外,总部位于英国的PSP物流特别擅长专业的是定制项目运输服务,其中就包括超大体积超限型货物运输,例如游艇和风力涡轮机等等。

    “我们非常高兴欢迎PSP物流回归克利伯2017-18环球帆船赛,既是我们的赛队合作伙伴,也是我们的官方物流服务供应商,”罗宾.诺克斯-约翰斯顿爵士说到:“PSP物流是英国成功企业的典范,业务范围触及全球,充分利用赛事合作伙伴的身份在全球范围内创造新的商业机遇。”

    “作为我们赛事的官方物流提供商,PSP物流在克利伯帆船赛的后勤保障和正常运作方面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长达40,000海里的环球征程中,PSP物流的交通运输保证了比赛船队维护给养的准时到位。”

    对于PSP物流品牌的创始人和执行总监Frank Dixie来说,做出决定连续三次成为赛事的赛队合作伙伴绝非偶然,克利伯帆船赛对于他的企业来说有着无限的吸引力。

    Frank说到:“正是用我们的双手努力和把握商机的强烈愿望使得我们与克利伯帆船赛走到了一起,使得我们成为了赛事最为理想的物流合作伙伴,过去两届赛事的合作经理证明,我们的品牌形象通过赛事合作伙伴的平台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赛事为我们企业的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将PSP物流的品牌再一次带向世界又是一次黄金的机遇,能够回归赛事,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

    “与我们船舶运输的规则有着相似之处,我非常的期待着PSP物流号帆船能够快速、有效并且安全的比赛。在PSP物流企业文化中,我们是与期待着世界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建立终生的合作伙伴关系的,相信我们的赛队在比赛过程中所遇到的新面孔、文化和地域时,也会持有相同的态度。”

    PSP物流号赛队船长将在不久之后对外公布。

    要想成为PSP物流号赛队或者是其他十一支赛队的比赛船员,现在还来得及哦。克利伯2017-18帆船赛空余参赛席位数量有限,2019-20赛季的报名程序也已经启动。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