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船队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2017至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参赛船队
​宋坤祝愿大使船员一帆风顺
青岛帆船网 2017-08-03 15:22:53 

    克利伯2017-18帆船赛注将创造历史,因为这一赛季中首次有两个来自于中国的城市停靠站出现。宋坤对于这样的景象是再激动不过了。

    宋坤在克利伯2013-14帆船赛中作为‘中国帆船之都’青岛的大使船员完成了环球航海比赛,也就此成为了第一名完成环球帆船航行的中国女性。完成了环球航海壮举之后,宋坤在世界帆船界里不断地完善自我、走向更强,在2014年,她在《财富》杂志香港举行的最具影响力女性国际论坛上获得了嘉奖殊荣。

    宋坤说到:“克利伯帆船赛彻底改变了我,当年在船上比赛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我想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比赛使我精神上变得更加强大,让我更好的与其他人相互沟通和了解。”

    “比赛真的是给我的人生开启了一扇不同的大门。它让你觉得你自己是有能力做到各种事情的。就是说,如果我尝试,给出时间和努力,那么我就能够做到。所以说这就是比赛带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宋坤于近日返回到了赛事总部所在地戈斯波特去观看克利伯2017-18赛季的比赛船队并且拜访了即将代表中国出征40,000海里环球航海比赛的中国大使船员们。青岛号大使船员将会一如既往的加入到克利伯2017-18赛季比赛之中,最后一批船员在船长Chris Kobushch的带领下于昨日也完成了第四级别,也就是最后一个级别的赛前培训。每个赛段将会分配两名青岛号大使船员登上青岛号帆船参加比赛。

    学习参照了青岛大使船员项目的成功效果,另外一个国内赛事合作伙伴三亚半山半岛号也将派出大使船员参加每个赛段的比赛。三亚号大使船员在船长Wendy Tuck的率领下也于近日完成了赛前训练。

    对于当年备战参加克利伯帆船赛的情形,宋坤仍然记忆犹新,她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即将代表青岛和三亚参加起航开赛赛段的船员,他们将从利物浦出发,跨越大西洋后抵达乌拉圭的埃斯特角,既新赛季的第1赛段-大西洋信风赛段。

    宋坤说到:“而今看到了有两支来自中国的赛队帆船,中国船员的人数也翻了翻,真是激动人心啊,我也深知会有这样的一天,中国真正地将世界纳入怀中,年轻人对于帆船运动拥有了如此的热情。”

    “我想对这些大使船员说的是:你们真的非常幸运,不仅是被选为了参赛航海选手,而且还是代表中国的大使船员。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荣幸,非常欣喜幸运的机遇。所以说一定要享受其中,让我们共同努力,扩大中国克利伯帆船赛的团队吧!”

    克利伯帆船赛船队预计抵达三亚的时间开始于明年2月21日,停靠数日之后于3月4日出发驶向青岛。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新赛季克利伯帆船赛赛程安排http://clipperroundtheworld.com/race/ports

    受到启发了吗?你也可以通过报名参加亚太赛段5和太平洋赛段6的比赛来到访中国的城市青岛和三亚。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