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2017> 2017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 新闻速递
激情之夜畅饮啤酒节 欢动嘉年华
青岛帆船网 2017-08-12 14:02:39 

    8月11日,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三场盛大国际活动强强联手,在青岛奥帆中心丈量大坝,即奥帆中心大剧院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啤酒与美食爱好者将可体验一场集美食、美酒、娱乐及地道浓郁的青岛风情的啤酒狂欢派对。

    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由青岛旅游集团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以“绿色、健康、高品质”为核心,打造离青岛市区最近,受青岛本地人和外地人欢迎的啤酒节,今年帆船周·海洋节将立足于本市“三湾三城”海湾型城市发展新格局,以“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以国际帆船赛事为核心,培育融蓝色经济、海上运动、文化旅游、海洋科技于一体的海洋盛会。

    激情之夜,欢动嘉年华

    目前,嘉年华已入驻“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入驻项目分为飓风飞椅、大峡谷、大哥大、镜子迷宫、电玩世界、海盗船、海螺探险。在嘉年华欢乐区中应有尽有,让每个参与者尽享仲夏之夜,忘乎所以。炫目的灯光,欢快而节奏强劲的音乐,刺激而有趣的游戏,欢笑声,尖叫声,激情的释放,孩子般玩耍,在忘我中感受生命原本的快乐。仲夏之夜-有你,有我,还有她。这就是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所带来的全新体验!

    多样啤酒品牌,畅饮啤酒节

    目前,现有20多款世界知名啤酒入驻到“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如:青岛啤酒、慕尼黑、皇家铂爵、星宝、麦汀格、喜力、布朗小麦等,“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以绿色、健康、高品质为入驻标准,所以这里入驻的啤酒采用水、酵母、酒花和麦芽为原料,未添加任何其它原料、辅料,因此口味非常纯正、麦香味极其醇厚。

    美食之约,饕餮盛宴

    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致力于打造最健康、最安全的青岛啤酒节,所有入驻商家均为知名商户,如:王姐烧烤、伊利、马迭尔、哈哈镜、俞记鱼丸等18个商户。让所有参加啤酒节狂欢的人不仅可以吃到垂涎欲滴的美味小吃,还可以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第二十七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奥帆嘉年华将为参与者提供一个最唯美的青岛港湾,一个激情畅饮、释放自我的空间,一个感受生命最原本快乐的嘉年华,忘记城市的喧哗,忘记烦恼忧愁,享受空间与时间的隔阂,让我们嗨翻这个夏季。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