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青岛国际OP帆船赛落幕 青岛本土运动员表现优异
青岛帆船网 2017-08-17 10:02:15 青岛新闻网

    8月16日晚,2017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闭营式暨颁奖仪式,在奥帆中心举行。作为2017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核心品牌赛事之一,在为期7天的比赛里,共进行了八个组别的OP帆船比赛。经过7天激烈角逐,来自泰国的Chalisa、Noppassorn,澳大利亚Jarrod,珠海的梁余业、李沅静以及青岛的支弘轩、郅树乐、王一诺分别获得8个组别的冠军。

    本届帆船营暨帆船赛吸引了澳大利亚、南非、俄罗斯、波兰、新加坡、泰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等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内地南京、珠海、广州、荣成及青岛市各帆船特色学校的近300名小营员和领队、教练员参营。

    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已经连续举办8年了,赛事活动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在逐年提升。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以充分突出国际OP帆船营的国际化及青少年的特色为宗旨,已成为一个国际间青少年间帆船技术交流和文化交流的平台,也成为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名片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帆船营的举办已经让越来越多国家的人们认识青岛、了解青岛,增强了城市的影响力,通过帆船赛事也拉动了城市旅游和体育产业的发展。

    赛事虽然要落下帷幕了,但营员们对于帆船运动热爱和对青岛的喜爱以及他们之间结成的友谊始终不息。让我们期待各位小营员们明年再来青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