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船长日志:赛程1第16日
青岛帆船网 2017-09-06 10:46:29 

早上好!

自从昨天晚上遇到了第一股飑风,我们又接着遇到了好几股,航行变得更加有挑战性了。在遇到飑风、中强度风和强度风间歇的时候,总是充斥着强度很弱、方向多变的风,一直伴有积雨云,我们不得不频繁的进行换帆操作,我们的航线看上去像是之字形,中间还有几个面包圈。

尽管天气情况变得更加严峻,几个小时之前,我们还是成为了第一个抵达赤道无风带通道的赛队,现在仍然是一路向南,希望能够遇到强度更大、更加持久的风况。

飑风伴雨的好处是可以趁机在甲板上冲个淡水澡。雨水汇集在主帆上,顺着主帆往下淌,正好在船上形成了天然的淋浴。如果是穿着衣服淋浴的话,那正好连着干洗一块顺带完成了。

我们是每六个小时就会收到一次其他赛队的赛况更新,每个人都非常急切的看到最新的排位更新报告(UTC时间0600时分)。相互之间都了解一下谁都经历了怎样的风况,对手们是比我们行驶了更多的里程了,还是我们把领先优势扩大了。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