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赛程1-第18日:青岛号船长克里斯报告
青岛帆船网 2017-09-08 11:20:14 

早上好!

现在几乎是没有风,海面非常的平静,今天我们所经历的是典型的赤道无风带天气和海况。非常的平静,我们一路机动力行进,进行了一些养护、清洁工作,还有补觉。

船舱里是难以置信的热,大多数船员都把床垫拿到了甲板的驾驶操作区,在遮阳棚底下睡觉。引擎一直在开着,温度根本降不下来,我们希望尽快能遇到一股清风,帮着船降降温,也顺便升帆行驶一段。

差不多整个比赛船队都在赤道无风带通道中了,很快我们就会看到是谁先驶出通道,继续领跑船队驶向埃斯特角城。我们前方还有差不多3000海里的行程,这段比赛似乎挺长的,现在支撑着我们快点航行的主要动力就是在抵达乌拉圭之后,马上喝冰啤酒和冲淋浴。

我们航行的越快,就能越早将这个变成现实。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