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赛程1-23日:青岛号船长克里斯日志
青岛帆船网 2017-09-13 09:59:30 

早上好!

我们终于发现了同样在顶风条件下,为什么领先赛队的船速总是比我们快一或者两截了,找到原因后,我们行驶的速度就和他们差不多了。

幸运的是,我们在开始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之前发现了玄机,我们于UTC时间昨晚2345时分开始了竞速跑。开始之后,我们的船速就一直保持在两位数上。不走运的是,多数赛队的船速基本上都是这样,因此说要想进入前三名获得这次的额外积分奖励绝非易事。

我和船员们一直在努力追赶,希望能够通过这段额外的里程来争取更多额外的积分。获得高的船速是要付出代价的:船上的生活一直是在35度角下进行的。装有平衡架的烤箱经常是转到了倾斜角度的极限位置,这使得在船上做饭也成了一项竞技运动,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都好。我们的食品供应者Rose今天在出访里上演了独家秀,因为她的‘犯罪同伙’害了晕船病。Rose还是烹饪的风生水起,让船员们饱餐了一顿,美滋滋!

预计还会有好几天的倾斜角度航行,等到风甩向东北方向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再次舒展开来了。这可是我特别期待的一件事。

在这里预祝我们的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好运。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