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赛程1-第31日:青岛号船长Chris的日志
青岛帆船网 2017-09-21 10:23:22 

早上好!

从风洞中摆脱出来后,我们现在又回复正常,继续向埃斯特角城行进了。巧克力棒和石头路蛋糕确实让船员的精神高涨,但是让船员们最高兴的就是终于来了一股风,让我们青岛号帆船再次开始行进了。

在我们北边的赛队同样在行进中,但是南边的兄弟姐妹们卡在了风洞中,半夜的时候几乎是没怎么动地方。克利伯比赛船队的大部分对手都是在距离我们40海里之内的范围(只有‘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格瑞国际号’和‘纳斯达克号’离我们远点),经过了6000海里四个多星期的航行,彼此之间还是这么近,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还有不到500海里的行程了,多有的比赛帆船基本是都是朝着同一个标记点行进了,比赛的冲刺阶段肯定会精彩而刺激的。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