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远东杯”木浦场地赛结束 明起将迎最终决战
青岛帆船网 2017-09-25 09:36:3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记者刘涵哲)9月23日,2017“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木浦场地赛在韩国木浦举行。本次“远东杯”8支参赛团队与“多岛海杯”近30支参赛团队合并比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美国、巴西、乌兹别克斯坦以及韩国9个国家的300多名选手共同参赛。

“远东杯”拉力赛临时成绩表

早晨8点钟,“远东杯”8支参赛团队前往木浦港进行赛前的准备,9点,船队从木浦港出发,前往比赛场地。韩国“多岛海杯”和“远东杯”竞赛本部部长朴喜锡表示,青岛和木浦有着非常相似的环境和天气,相信“远东杯”选手们在这边的比赛也会非常顺利。“远东杯”创始人高君告诉记者,此次“远东杯”走进韩国,两个赛事相互融合,希望可以促进东北亚商圈的发展。

比赛现场 (摄影王祥胜)

由于今天木浦风力不是很大,比赛推迟了约两个小时,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虽然风并不大,各船队在默契配合下,依然顺利完成了比赛。其中法国“博纳多”队表现抢眼,勇夺本次“远东杯”木浦场地赛第一名。俄罗斯七尺俱乐部、“帆船之都”青岛青年文明号目前总积分相同,位列总分榜一二名。明天开始的“木浦-青岛”拉力赛,将进行双倍积分,这也是本次“远东杯”最后阶段的比赛,两支船队都将拿出自己最高的竞技水准进行激烈比拼。

青岛青年文明号帆船 (摄影王祥胜)

船员们在紧张地准备中(摄影王祥胜)

今天下午3点30分,“远东杯”、“多岛海杯”双方共同参加了在木浦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多岛海海洋研讨会。明天上午,“远东杯”8支船队将从木浦港起航,返回青岛。

青岛青年文明号船员们 (摄影王祥胜)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