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2017>2017至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新闻速递>
李亚奇日志 赛程2第7日
青岛帆船网 2017-10-16 17:20:06 

我的名字是亚奇。我来自中国青岛,我在克利伯‘青岛号’帆船上参加比赛,从乌拉圭的埃斯特角城出发,目的地是开普敦。

在船上的时候,我度过了宝贵的经历,非常珍惜比赛过程中的一切,除了头两天的晕船以外。

在陆地上的时候,我想当然的把各种舒适条件看的很平常,但是船上是不一样的,卫生间、床铺等等。穿着不是很重要了,但是一定要保持温暖和干燥,在船上这一点很重要。在陆地上,我可以正常的行走,但是船上却不行,因为我们周边的东西都是在上上下下不停的移动之中。

船上并没有像我平时吃的肉和水果,但是我喜欢尝试新奇的英国食品,比如说热巧克力。

我看见了布满繁星的魅力夜空,还看见了夜晚时海上浮游生物发出了荧光。

航行感觉是很好的,我喜欢操作绞盘,拍摄美丽的照片。我们在船上都是一家人,每个人每天都在进步成为一名更好的水手。

我期待着这段到南非的比赛过后,我的内心能够更加强大,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航海选手。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