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船长日志:赛程2第13日
青岛帆船网 2017-10-19 15:59:23 

早上好!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00海里,第2赛段很快就要结束了,也就是剩下这几天时间里能够决定我们的名次是第四还是第八,又是一次激烈的冲刺。

伴随着非常弱的风况,而且今天快结束的还是又经历了一次球帆魇,我们的1号球帆(轻重量球帆)撕裂了一点,我们现在真的要集中精力,避免再出现任何失误了,一定要尽力追赶前方的赛队。目前,我们正在借助寻风帆巡航前进,希望北风能够快速入位,这样我们好快点赶上前方的赛队。

除了我们的球帆出了小小的意外,其他一切情况正常,每个人都比较喜欢更加平稳了的航行状态,因为风况变得小了些。

每天的船上日常又变得容易起来,我们不用再过35度角的倾斜生活了。过去几天时间里,我们在船上吃到了开赛以来最美味的几顿午餐和晚餐。感谢妈妈班的船员们!

当然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快点到达开普敦的,上岸之后来上杯冰啤酒和一顿巴莱(南非的烧烤)。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