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赛程2第19日:‘PSP物流号’开始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
青岛帆船网 2017-10-24 17:02:06 


‘PSP物流号’在赛程2‘美人鱼风暴角杯’比赛的第19日中进入了里程碑的标记点,已经开始了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的角逐。



赛队在经历了以外撞鲸之后导致右舷舵受损,比赛的进度严重的落后了前方的大部队,他们于世界标准时间040105时分秒开始了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PSP物流号’将会以第十二名的成绩完成比赛,所以说海洋竞速跑是他们此段比赛中争取额外积分的唯一机会,或者是最低一分、两分,或者最高三分。对于剩余的最后三分之一部分,船长Roy Taylor说到:“又进入了大跨步的航行状态,天空蔚蓝,阳光明媚,清风时速达到了25节。”


“看上去比赛最后的三分之一会更加顺畅,应该比前面三分之二更好(我们希望如此),当然了,前方还有一个微妙的风洞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些意想不到的结果。”


一旦‘PSP物流号’完成了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那么本段比赛中完成竞速跑最快的前三名赛队成绩将会确认揭晓,他们将会分别奖励三点两点和一点的额外积分。


距离开普敦的终点线还有1150海里,‘PSP物流号’昨晚上在颁奖仪式上可是一个大赢家,他们获得两个奖项:‘美人鱼葡萄酒社会精神奖’和‘航海爵士最佳摄影’奖的冠军。


尽管没能及时靠岸到现场参加仪式有些遗憾,但是Roy通过视频讯息向仪式现场的其他赛队表示了感谢,说到:“我刚刚得知我们获得了本赛段的‘美人鱼葡萄酒社会精神奖’。我们还得知了,获得了‘航海爵士最佳摄影’的第一名,感谢船员Ben Acland拍摄的精彩照片!!”



“我们希望远在开普敦陆地上的兄弟姐妹们今晚玩得高兴,我们期待着快点到岸与你们团聚寒暄。”


在开普敦的停靠时间肯定是要比预计的要短的多了,‘PSP物流号’赛队在完成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后的首要任务就是将到岸后的工作量减少到最小。Roy解释说到:“现在注重的是船员休息和船舶养护工作(也包括了快点抵达开普敦)。我们计划是完赛抵达的时候,船上是一干二净的,为下一段直接做好准备,船员们也能够休息调整好,赶紧处理岸上的事情。”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