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2017>2017至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新闻速递>
赛程2第20日:‘PSP物流号’距离终点线不到1000海里
青岛帆船网 2017-10-25 13:34:12 

重新回到比赛的十三天过后,‘PSP物流号’在赛程2‘美人鱼风暴角杯’的比赛中又经过了一个重要的标记点,距离终点线已经不足1000海里了。

‘PSP物流号’目前已经完成了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的一半,他们是昨天从西向入口开始竞速跑的。

尽管海洋竞速跑的角逐还是有获得额外积分的可能,但是赛队的主要目标还是尽快的抵达开普敦。船长Roy Taylor评论说:“风况又回复了,是顺着开普敦方向吹的,平均风速是20节左右,船速是在11-12节的样子。”

“船上的生活又舒服一些了,感谢老天给我们好的风况!”

‘PSP物流号’的行进状态一直牵动着其他已经靠岸抵达开普敦赛队船员们的心。一同参赛的其他船长和船员早已在岸上准备就绪,随时等待他们的靠岸,帮助他们尽可能快的为下一段比赛做好准备。

感谢岸上团队朋友们的热情相助,Roy说到:“我们非常的感激感谢船队队友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能够尽快在我们到岸的时候把帆船调整为下一段比赛做好准备。”

“尽管我们在赛场上是竞争对手,但是终究还是好朋友,都是非常愿意互相帮助和支持的。我们知道‘PSP物流号’肯定会在未来某个时候、某个地方将这份帮助回馈给大家的!”

‘PSP物流号’赛队完成Elliot Brown海洋竞速跑之后,克利伯帆船赛组委会将会最终确认并宣布十二支赛队竞速跑的成绩,并确认成绩前三名的赛队,他们将分别获得一点、两点和三点的积分奖励。如此激烈的比赛,仅仅一点积分就有可能影响到总积分的排名。

请登录克利伯帆船赛官网‘PSP物流号’赛队页面了解其最新消息,关注赛事跟踪网了解‘PSP物流号’最后1000海里的比赛进程和位置。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