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2017>2017至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新闻速递>
克利伯青岛号船长日志:赛程3第6日
青岛帆船网 2017-11-07 16:52:30 

早上好!

我们现在位于北纬44度海域,接近了竞赛办公室限定的南纬冰点限制纬度。西转西南的方向吹来了南极洲的冷风,大家都加上了厚衣服。赛段1上大家都抱怨热的不行了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看上去我们的风向很快就要变化到东向,这意味着我们接下来的两天比赛,我们又要逆风行进了,现在大家还能再享受几小时相对平稳的甲板生活。

不走运的是,我们的克利伯70尺帆船跟在热带航行时一样,寒冷的环境下航行也是湿漉漉的,船舱内的顶端开始往下滴着冷凝水了。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