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克利伯青岛号船长日志:赛程3第8日
青岛帆船网 2017-11-09 16:08:07 

倾斜角度的生活来真的了。我们仍然是过着40度角的船上生活,从起床穿衣到喝水吃饭或者是上厕所都变成了难事。我想船上想尽快脱离现在这样状态的不只是我一个,大家都期待着风向快点转变,这样船可以更加平稳的行驶。

除了倾斜的角度以外,我们在过去24小时里的前进里程还是不错的,基本上还是按照正确的航行行进的。行驶了1500海里了,还有3500海里。仍然在计算之中。

多数的赛队是处在了与我们平行的位置,应该是经历着同样的风况海况。多少都会心里舒服些,应对这种天气的不只是我们自己,还有别人。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