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赛事>
青岛号船长日志:赛程3第12日
青岛帆船网 2017-11-14 15:15:01 

又是一天南大洋上的逆风行进,但是今天早上我们终于遇到了期待已久的风向转变,当前来看是顺风了,不是逆风了。希望这样的风况能够继续下去,最好一整天都是这样,晚些时间我们就可以升起球帆了。

好消息是:我们昨天是第三个通过了得分门,意味着把最后一点积分纳入囊中了。祝贺‘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第一个冲过,‘PSP物流号’第二个冲过。

我们现在朝着弗里曼特尔前行,还有2730海里!向着东边走意味着我们要把船上的时间显示调整一下,这样就不会有两次日出和日落,标记时间点是下午4点。

南线的总共有五支赛队(‘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PSP物流号’‘大不列颠号’‘西雅图号’和‘青岛号’)我们需要集中精力,上乘表现,这样才能保持位置不会落后。

有些规则是通用奏效的,像第一赛段和第二赛段中个,角逐非常激烈,小小的失误就能导致位置上大的变化。目前,船员们表现非常好,他们基本上没有让我过多的指点和带领,自己操作航行的很好。看到一些环球全赛段和多赛段的船员通过几段比赛将自己的航海技能锻炼的如此娴熟,我感到很高兴,他们现在可以控制好船了。加油继续啊,我的队员们!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