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2017年帆船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青举行
青岛帆船网 2017-11-20 16:58:12 

11月17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局主办,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大学承办的《2017年帆船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加强帆船教师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我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培训效果,夯实我市帆船运动群众基础。

本次培训班针对青岛市帆船特色学校、帆船特色示范学校体育教师,青岛大学体育系学生。期间进行系统的帆船理论知识、帆船竞赛组织的培训,并进行了理论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帆船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至今已连续进行了12年,“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连续举办了8年,培养了大量的帆船人才。本次举行培训班有230余名老师、学生参加,将为我市帆船运动发展注入新的教学人才力量,将进一步助推青少年帆船运动和全民帆船运动的可持续发展。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