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快讯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青岛号船长日志:赛程3第23日
青岛帆船网 2017-11-24 17:12:45 

T恤衫、短裤、阳光明媚、平稳海面、培根煎蛋烤面包和咖啡的香味充斥了整个早上,点睛之笔是,还有鲸鱼伴随着我们前进。感觉就像是度假航海日。等一等,我们还在比赛啊,其他赛队也是一样啊。

风洞让各个赛队再次聚集到了一起,大家都在挣扎着让船向前移动。在东线上行进的帆船对比西线的赛队来说,经历的风况要更好一些,而且追赶的节奏还是很快的。

我们正在想尽一切办法保持当前的速度和节奏,至少要保持住一点速度,到现在为止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时不时的就来上一股风灌满了帆,有人就想,我们过了风洞了吧,但令人失望的是,没过一会风就又没了,我们就这样踉踉跄跄的以2到3节的时速前进着。

相信我们早晚都会驶出这个风洞的,再次回到弗里曼特尔的航线上,我们要喝冰啤酒!

一路平安、一路顺风!

Chris克里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