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赛程3第25日:比赛百感交集、冲刺进入白热化
青岛帆船网 2017-11-28 16:53:20 

经历了南大洋上25日总里程差不多4800海里的行程,赛程3‘戴尔坚韧智能本杯’比赛从南非开普敦出发,终点站澳洲的弗里曼特尔,现已进入了白热化的冲刺收尾阶段。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领跑船队,眼看着船长Bob Beggs率领的赛队就要奔着前三名的成绩冲线了,与此同时,差距甚微的另外一支强有力对手赛队就是‘大不列颠号’,在过去的24小时中,他们的追赶非常惊人,从第六位直升到了第二位,紧随其后,步步跟进。

两支赛队正奔着弗里曼特尔码头外海的终点线进行最后的拉锯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领先‘大不列颠号’仅仅7海里,船长Bob报告说;“未来24小时中个,大部分赛队都将结束本赛程的比赛,这次冲刺收尾又是一次非常精彩和刺激的表现。”

图片:本文撰稿时赛队位置显示。

‘西雅图号’目前位列第三,但是与之竞争第三名位置的还有‘PSP物流号’。两支赛队预计完赛的时间都是在今晚20点到22点之间,‘青岛号’位列第五(本次赛程使用了百搭卡Joker Card,排位积分将翻倍计算)就在后方紧追不舍,预计冲线完赛的时间是今晚21点到23点之间。

‘西雅图号’船长Nikki Henderson评论说:“比赛太激励了!我想我们与‘PSP物流号’和‘青岛号’之间的差距也就是8海里的样子。”

“我们正在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压制住他们,但是他们两支赛队航行的状态非常好。我们这功夫就千万不能犯错误,每件事情都得检查两次,甚至三次。”

‘PSP物流号’船长Matt Mitchell对此表示同感,报告补充说:“这次比赛的赢家真的是很难判断,我们一直在竭尽全力让船尽可能以最快的速度前进。我们尝试着选择了稍微不同的航线,希望能够借此来获得更好的风况角度,朝着罗特耐斯特岛的方向行进,目前为止效果还不算太糟糕!”

‘勇往直前号’位列第六,‘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在后方8海里处位列第七。本段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出于领先位置的他们就在几天前遭遇了风洞,‘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船长Wendy Tuck报告说:“唯一能够表达这段比赛的排位和我们情绪变化的那就是像坐过山车一样。”

“我们仍然在追赶‘勇往直前号’,我们是不会放弃的。”

‘HotelPlanner.com号’仍然在为排位的提升而努力着,本文撰稿时,仅仅落后排位第八的‘利物浦2018号’5海里左右,两支赛队预计是停靠站当地时间星期天上午完赛抵达。克利伯帆船赛组委会还确认宣布的是,‘HotelPlanner.com号’将会获得1小时30分钟的比赛补时,因为他们利用这段时间在南非的伊丽莎白港接纳了六名来自‘格瑞国际号’上的船员上船参赛。

‘佳明航电号’位列第十,预计是周日下午完赛抵达,已经结束了隐形模式,根据赛组委的比赛规定,在距离终点线行程不足250海里的时候,将不再允许使用隐形模式。他们与‘纳斯达克号’的角逐将会持续到最后,他们仅仅落后了20海里左右,位列第十一位。

为了解船队驶往弗里曼特尔的进展,敬请关注克利伯帆船赛赛事跟踪网。最新的预计抵达时间也可以在官网上查询了解。

最新的预计抵达时间显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将在当地时间今晚18点到22点之间(世界标准时间10点到12点之间)完赛,‘大不列颠号’预计是在19到21点之间完赛(世界标准时间11点到13点之间)

所有比赛帆船抵达弗里曼特尔帆船俱乐部的情况都将在赛事的Facebook页面上进行直播,根据天气情况决定,您也可以登录官网赛队页面阅读完整船长报告和船员日志。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