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2018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调研座谈会召开
青岛帆船网 2018-02-11 13:10:06 

2月9日下午,2018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府三期办公楼1619会议室召开。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我市各训练基地、帆船俱乐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一是研究探讨了帆船运动进校园青少年帆船培训工作,从青少年帆船培训常态化、规范化理论课教学、青少年帆船赛事、安全保障和器材管理、加强帆船教练员培训,提升青少年帆船培训质量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二是就更好地做好“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为青岛市帆船运动的管理部门,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将认真总结、梳理本次座谈会各项建议。下一步将与我市教育部门召开帆船进校园培训工作座谈会,从不同角度调查研究,为做好本年度帆船进校园和“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体验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