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2017>2017至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新闻速递>
‘HotelPlanner.com号’2017年末出彩
青岛帆船网 2018-02-11 13:53:21 

‘HotelPlanner.com号’赛队今天在劳力士杯悉尼霍巴特帆船赛颁奖仪式上精彩亮相,不仅仅获得了克利伯70英尺帆船级别组的冠军奖杯,而且还获得了本赛季的Rani最佳比赛表现奖杯。

‘HotelPlanner.com号’船长Conall Morrison在接受Rani奖杯的时候,全场人员都站立进行了鼓掌祝贺,该奖项是由劳力士杯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组委会设定,由塔斯马尼亚州州长、尊敬的Kate Warner教授阁下亲自颁发。

Conall Morrison在霍巴特颁奖仪式上接受颁奖。

等到船长Conall再次回到奖台上领取克利伯70英尺帆船级别组冠军奖杯的时候,台下再次想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Conall说到:“感觉太棒了,就像是小孩子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比赛过程中整个团队都非常努力,我们在安全保障方面花费的时间和努力都得到了回报。我真的是为Wendy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赛队感到遗憾,他们不得不拱手相让这冠军的成绩,但是我想我的队员们也是值得这次胜利的。我们比赛比的很好,一直在观察风的方向和变化,进行了很多次的换帆操作,特别是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真的是努力了。我不能感到再自豪了,这不仅仅是比赛船员们的荣誉,而且也是整个‘HotelPlanner.com号’赛队的荣誉。”

‘HotelPlanner.com号’与澳大利亚帆船游艇俱乐部会长John Markos合影。

‘HotelPlanner.com号’赢得了劳力士杯悉尼霍巴特帆船赛克利伯70英尺帆船级别组的冠军,在开赛首日时因为前往救援协助其他赛队的一名落水船员而被赛组委给予了120分钟的补时校正。

澳大利亚帆船游艇俱乐部会长John Markos特别提及了‘HotelPlanner.com号’赛队,对他们在事发后15分钟内将落水船员救起的高效营救表示了赞许。

‘HotelPlanner.com号’赛队上的环球全赛段船员Graham Hill说到:“Conall在船员落水应急处理方面给我们培训了多次,我们知道应该如何应对。所有事情都是按部就班的进行操作的。我们各就各位,知道都该做什么,就是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了。”

“比赛本身还是非常精彩的,因为我们的确是竭尽全力了。”


另外一名环球全赛段船员Adrian Hemmes正式此次营救行动中的下水施救船员,他补充说:“事情的基本情况就是,克利伯帆船赛的应急演练马上就位了,这次是动了真格的,大家是分秒必争的。”

“在第3赛段的时候,我们也是落后的状态,因为我们不得不转向伊丽莎白港,所以说对于比赛进程落后的情况已经是熟悉了,我们也知道我们后来会赶上的。所以说,我们当时想的就是要继续比赛,我们肯定会追上大部队的,事实上我们也是做到这一点了。”

‘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船长Wendy Tuck错过了第二次劳力士杯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的胜利,但是她因为是第一个率队冲过终点线的女性船长而获得了Jane Tate纪念奖杯。Wendy说到:“这个奖项是所有帆船手开始参加比赛的时候都会梦想着,假如我要是有机会担任帆船船长参加比赛的话,那么我一定要争取获得这个奖项。所以说第二次获此殊荣,感觉还是很美妙的。”

Wendy Tuck获得Jane Tate纪念奖杯。

Wendy在2015年率队‘越南岘港号’赛队参加的悉尼霍巴特帆船赛中获得了克利伯70英尺帆船级别组的冠军,也是获得了Jane Tate将奖杯,该奖项的名字Jane Tate是1946年悉尼霍巴特帆船赛中第一个完成比赛的女性参赛选手。此次船长率队‘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赛队也是拼劲十足,为荣誉而战。由Zoe Taylor率队的Grace O’Malley号进入德文河时还排在首位,但是很快就被Wendy率队赶超,继而率先冲过了终点线。

Wendy解释说:“Zoe是我的好朋友,当我们赶超她的赛队时,我才看清是Zoe率领的Grace O’Malley号。比赛结束后,我去找她,我俩当时都不知道我们两个赛队当时在为了这个奖杯而激战。我们当时就是努力的比赛,没想别的,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候在发现彼此,真的是有些意外啊。”

‘佳明航电号’船长Gaëtan Thomas接受第三名的颁奖。

Wendy和‘佳明航电号’船长Gaëtan Thomas分别接受了克利伯70英尺帆船级别组第二名和第三的锦旗,Invictus Games Sydney2018 GAME ON号赛队船长Will Parbury获得了Oggin杯奖项,该奖项是奖励给第一艘由服役军人掌舵完成比赛的赛队。

Invictus Games Sydney2018 GAME ON船长Will Parbury捧得Oggin奖杯。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