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会见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英方代表
青岛帆船网 2018-03-17 17:45:00 


3月17日下午,青岛市副市长、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栾新在青岛西海岸隆和艾美度假酒店会见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罗廷、英方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主席罗宾爵士等一行国际嘉宾。


栾新副市长欢迎罗廷公使一行来青参加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活动。克利伯赛事第七次来青,连续十四年的合作,中英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不仅加深了中英两国联系,也成为了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合作的桥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各方面的合作。


罗廷公使表达了继续深化帆船领域合作的愿望,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在船员培训、经贸等方面合作。

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秘书长纪高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组委会执行秘书长王宝琪,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真珠,西海岸新区副区长、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张磊娜参加会见。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