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本站公告>
玛泽润游艇助力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青岛帆船网 2018-03-18 15:15:31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航海赛事之一,1996年由英国罗宾爵士创办。基于“全民参与、零航海经验要求”的办赛理念,该环球赛事已使全球5000余名普通民众实现了航海梦想,40%的参赛船员在报名参赛和赛事培训之前没有任何航海经历。2006年,该赛事首次登陆青岛,“青岛号”作为唯一代表中国城市的帆船参加比赛。目前,“青岛号”已连续参加2005-06至2015-16六个赛季比赛。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该项赛事第11届比赛,包含8个赛段、13个赛程,2017年8月20日自英国利物浦起航开启环球之旅,并于2018年3月抵达青岛。目前,克利伯环球帆船赛11支船队已于3月15日至16日陆续抵达,青岛为每条参赛船只举办简洁热烈,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欢迎仪式。正月里喜迎“青岛号”回家,传递来自家乡父老乡亲的期盼之情。


玛泽润游艇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豪华游艇品牌,其前身是德国工程师Albrecht Tischbein在1850年在罗斯托克创立的尼普顿船厂。玛泽润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在美国迈阿密、中国青岛、中东迪拜设有营销中心,并在青岛设有总装车间。玛泽润品牌主要以设计和制造大型豪华运动游艇和大型环球帆船为主,是全球唯一一家将碳纤维高科技材料引入船艇类产品生产的游艇品牌,将环保和高效视为己任,是中国本土首个涵盖从顶级游艇设计、生产、德国专业管控、全球销售到高效售后服务一条龙完整产业体系的行业领导者,在全球中大型豪华游艇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集豪华性能和海上运动性能于一身,被誉为“水上钻石”,旗下制造Mazarin70帆船成为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指定用船,经受住了世界上最严酷海况的考验,彰显了玛泽润游艇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


此次赞助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奉献帆船赛,奉献青岛,提供人力、物力支持,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现品牌行业竞争力,还与国内外其他赞助商交流合作,互相学习,为帆船比赛顺利进行贡献力量。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