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本站公告>
青岛这座网红乐园首次开放就撩到全世界“体验官”
青岛帆船网 2018-03-18 18:32:49 

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是中国的民间传统节日,从这天开始预示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不过在这天(3月18号),青岛市民不仅可以敬龙祈福,部分幸运者还将有机会与世界顶级水手们一起,在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享受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





在3月15日刚刚结束的2017/20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的比赛中,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环球航海勇士”在欢迎仪式现场,受到了乐园欢迎大使的热情迎接,并受邀3月18日造访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成为首批国际体验官。



在经历完10天的激情赛事后,来自利物浦和西雅图号的近40名船员于3月18日上午在东方影都万达乐园接待小组的带领下前往了主题乐园、电影乐园展开了他们刺激惊险的乐园之旅,这批世界顶级水手和青岛市民一起感受惊喜与刺激,在乐园进行了一场全身心的休闲放松。




来自西雅图号的John表示因为万达乐园更加深爱青岛。澳大利亚籍女船员Kathy被现场火爆的游园场景深深感染连说数个Fantastic。来自英国的Rachel坐了两次崂山飞龙过山车之后不断感叹“Ilove this place,I will definitely come back someday” 






体验日当天,世界首台室内悬挂式过山车崂山飞龙以及国内首台垂直跌落式激流勇八仙过海进初次亮相,吸睛十足。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作为山东最大的室内乐园,包括主题乐园、水乐园、电影乐园三大模块。除了拥有世界首台3D互动游乐设备“灵剑封神”等6个世界和国内首创高科技娱乐项目外,其37项设备、总面积达8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可同时容纳近万名游客,四季恒温、全年运营,是青岛“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的首选目的地。




据悉,在4月28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开业之前,乐园还将继续招募“体验官”,免费畅玩相关项目。如果你想抢鲜体验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现在关注“青岛万达乐园”官方微信平台及“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官方微博,下一个幸运者或许就是你!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