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本站公告>
克利伯帆船青岛号经历过狂风巨浪,更珍惜温软甜香
青岛帆船网 2018-03-18 17:55:00 

3月18日下午,丽驰迎来了一队特别的客人,他们是参加2017/18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的“青岛号”帆船船员。我们希望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向他们表达敬意!于是有了这场汤圆DIY活动。



汤圆寓意着团圆美好,也是中国经典的传统美食。正如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传达的精神,丽驰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我们的祝福和敬意传达给克利伯的船员,也将我们美好的传统文化展现给船员、传达给世界。

云南墨江的上等糯米、新西兰的动物奶油和河南省驻马店的黑芝麻使得丽驰汤圆外皮软糯Q弹、内馅甜鲜。坚持甄选用料和严控配方,赢得了船员们的一致好评。



新奇的美食和特别的制作方法让现场的船员们兴致勃勃,不仅仅是汤圆,丽驰的现磨咖啡、独具特色的饮品以及各式面包同样令船员们连连赞赏。

他们经过浪也扬过帆,承载过激情也抚摸过孤单,今天正温柔得揉着面团包着汤圆。船员们脸上洋溢着的快乐正是我们希望传达的心意!休整之后再起航,预祝他们比赛顺利圆满!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