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本站公告>
绿茵场上帆星璀璨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外足球友谊赛
青岛帆船网 2018-03-21 22:06:04 

2018年3月21日下午,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外足球友谊赛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克利伯赛事帆船船员组成的克利伯帆船联队和西海岸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足球爱好者组成的青岛中德生态园联队展开了以文化交流为主题的足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足球运动搭建一个国际文化交流的平台,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开球仪式后,友谊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各有攻守,比赛场面非常精彩,双方都展示出娴熟的技艺与团队默契配合,踢出各自应有风格。比赛中,双方球员均表现出良好的技术素养和团队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双方最终各进2球。

赛后,克利伯帆船联队队员参观了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与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技术体验中心,并对青岛中德生态园的发展情况大加赞赏,纷纷表示希望今后继续来到中国青岛,来到西海岸新区享受比赛时光。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是一项国际顶级航海赛事,被评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航海赛事”“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环球航海赛事”。2018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7次登陆青岛,并首次移师西海岸新区,本届比赛共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712人参加。激烈的帆船比赛角逐不仅带给了当地民众实地接触世界顶级帆船赛事的机会,也进一步的提升了青岛作为“帆船之都”的世界影响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