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赛事>
克利伯赛程10第1日:"青岛号"霸气领跑
青岛帆船网 2018-05-08 11:36:19 

诗人汪国真曾经说过“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句诗用来形容克利伯赛队的船员们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在西雅图的Bell Harbor码头停靠休整数日后,赛队迎来了新的征程:西雅图——巴拿马等待他们的,是新的挑战。

从西雅图码头出发,经过了美国东西海岸线外海的勒芒式开赛后,克利伯帆船赛船队正式开始了赛程10:“佳明航电北美挑战杯”比赛。尽管各个赛队之间距离较近,但已经开始呈现出兵分多路的迹象,一组是球帆下直接向南行进,而另外一组是白帆下向着远离海岸线的方向行驶。

“青岛号”赛队目前是排在第一位,船长Chris Kobusch对于船员们在开赛中的表现也同样表示高兴,报告中评论说:“船员们配合的很好,很快就把支索帆和1号扬基帆升起来了,所以赛程10的开始阶段很顺利。开赛后的10分钟禁止变更航线和船帆的时间一过,我们马上就把球帆从袋子里拿了出来并且迅速的升了起来,船速保持在了12节左右,朝着下一个标记点行进。”

此段驶往巴拿马的比赛大概用时是23到26天时间,比赛船队预计抵达巴拿马的时间是5月23日至27日之间。比赛船队将告别太平洋,重新转回到大西洋,再完成最后三个赛程后就可结束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了。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