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赛事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赛事>
"青岛号"南线航行 有望逆袭成功
青岛帆船网 2018-07-05 10:55:01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赛程12:“伦敦德里杯”比赛已经连续进行了近一个星期,克利伯比赛船队的大部队首尾差距差不多有55海里,即将来临的得分门争夺将会变得愈加有趣儿,是否冲击得分门对于赛队来说是值得考虑的问题,本赛程的比赛仍然处在前半程部分。

比赛船队主要是分成了两组梯队:规模大一些的梯队处在北线,另外两只赛队“青岛号”和“PSP物流号”是在南线行驶。在北线梯队中,“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赛队船长Wendy Tuck希望能够快点追赶前方的领跑者。她在报告中写到:“我们仍然在追赶前方赛队,现在随着风况的减弱,我们可能要受到后方追赶赛队的威胁了,无论是追求还是被追求的过程,都是幸福和享受的。”

“HotelPlanner.com号”船长Conall Morrison率队驶往自己的家乡伦敦德里,目前是处在领跑梯队中,在报告中描述了比赛的激烈程度:“‘勇往直前号’就在我们的后方2海里处,紧追不舍(Dale船长,你好啊),他们追的我们丝毫不敢放松。‘西雅图号’从南边也过来凑热闹,三天前他们赶超我们之后,就一直压着我们跑,目前领先我们7海里左右。”

他补充说:“昨天晚上我们的航行状态不错,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应对前方的弱风带。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是否要选择冲击得分门的角逐?”

“西雅图号”本文撰稿时位列第二,也是处在了领跑梯队中,船长Nikki Henderson在报告中描述了技战术使用:“下一个目标,冲击得分门呢还是放弃?希望我们能够顺利的通过当前海图上显示的绿色区域,逆向洋流区域,需要一些运气,要不是海图上显示的更加准确一些,我们真的还不知道它它的确是不存在的啊!”

赛队经历了过去24小时海水温度变化所造成的一些列影响后,船员们趋于做出的决定是要保守的航行。船长Nikki补充说到:“当你亲眼亲身看见和经历了海水温度变化所造成的天气变化后,短时间内融化的冰块和上升的水面让人觉得害怕,这要比你在家中阅读科普杂志来的要更加真实……我们真的需要寻求办法来治理和呵护我们的海洋-我们索取的太多了,而回报的确少之又少。”

南线的赛队是“青岛号”和“PSP物流号”,仍然是希望墨西哥暖流能够继续推动他们快速前行。“PSP物流号”船长Matt Mitchell报告说:“终于用上球帆了,但是风的强度似乎没有变化,目前为止,我们的行驶速度也没有明显的提高。我们与‘青岛号’结伴而行(早上好,Chris船长),他们的船速好像更快一些……除此之外,船上的情况一切正常,看上去墨西哥暖流还能在给我们最后一把推力,如果天气预报准确的话,那么北线的赛队应该会遇到逆向的洋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利物浦2018号”已经暂停比赛转向纽芬兰对一名患病船员进行转移治疗,预计是今天上午靠岸,在进行完医疗转移操作后,将会尽快返回相关海域继续比赛。

展望前方比赛,未来两天的时间中,比赛船队需要应对一股高气压带带来的多变天气和海况。随着船队的行进,还有墨西哥暖流和得分门角逐的影响,克利伯帆船赛的赛事跟踪网会充满看点,家中关注比赛的粉丝们可是有福了。

赛程12:“伦敦德里杯”比赛总里程3,000海里,预计耗时19天时间,克利伯比赛船队预计抵达伦敦德里的时间是7月10日至14日期间,正值当地的Foyle国际海洋节。此项获奖的海洋节庆活动将从7月14日开始,直到7月22日比赛船队出发驶往利物浦。为了解更多关于Foyle国际海洋节的信息,可以登录克利伯帆船赛官网的伦敦德里页面获取。关注赛程12的开赛情况,了解克利伯比赛船队跨越大西洋驶往伦敦德里的进度更新,敬请关注赛事跟踪网。您还可以登陆赛事官网的赛队页面阅读完整版船长报告和最新的船员日志。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