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2018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赛暨2018国际名校帆船赛圆满落幕
青岛帆船网 2018-08-15 19:52:04 

8月14日晚,2018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赛暨2018国际名校帆船赛(中国·青岛)颁奖仪式在中航翔通游艇会酒店举行。

世界帆联国际竞赛官员伊尔凯尔·贝因德,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副主席臧爱民等国内外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副会长陈敬莘、山东旅游全域通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高光源、青岛龙达航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建秀为颁奖仪式致辞。此外,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2018“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赛全体运动员,2018国际名校帆船赛(中国·青岛)全体运动员,赞助商代表和社会各界代表,网红吉祥物青青侠也来到现场为颁奖仪式助阵。


在过去5天的激烈角逐中,各参赛队伍一路劈波斩浪、奋楫争先,发挥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WOB欢迎来航海赛队获得2018“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赛冠军,白浪倍易航海基金、韩国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剑桥大学凭借前三天的出色发挥成功卫冕2018国际名校帆船赛,墨尔本大学发挥稳定,获得亚军。首次前来参赛的圣彼得堡大学以1分之差获得季军。

来自WOB欢迎来航海赛队的李嘉鑫接受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市长杯’帆船赛,赛队能够拿下冠军离不开每位队员的努力付出,大家团结一致、通力协作才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1999年出生的她是队伍里年龄最小的一个,虽然她年纪不大但早已经是“帆船老手”,从2009年接触帆船开始,到如今在山东省帆船队练习帆船,已经拥有9年的帆船驾驶经验。


作为2018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市长杯”全域旅游国际帆船赛分为绕岛赛(长距离赛)、场地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水平帆船运动队报名参赛,不仅为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注入了新鲜活力,为市民和游客奉献了数场精彩绝伦的帆船视觉盛宴,更有力地推动了“帆船之都”品牌建设,促进青岛帆船运动的国际交流,大大提升了青岛国际城市形象。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