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斗图有它,谁也不怕!青青侠专属表情包上线啦
青岛帆船网 2018-08-27 09:47:26 

在帆船周海洋节开幕前几天,一套“帆船之都”青岛专属吉祥物青青侠表情包就被各大媒体刷了屏,这套表情包已经正式登录微信表情平台,大家可以整套下载,随意使用啦!


在今年帆船周海洋节告一段落的日子里,我们的青青侠会开着帆船继续陪伴我们。青青侠在大赛海报上跳舞的抖音短视频一天时间有了十多万的播放量,这次表情包会带来什么样的辉煌大家拭目以待!

表情包里有玄机

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套帆船系列表情包里除了吉祥物在帆船上各种卖萌,还有很多细节,比如每艘帆船都有自己名字比如‘上合青年号’‘帆船之都青岛号’。每艘帆船的船帆涵盖了每年在青岛举办的各类帆船赛事,据说能认出5个以上就是帆船届的小专家了。


早在本届帆船周赛事半年前,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就与赛事支持单位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起确定了吉祥物推广方案,本次上线的表情包经过了很多轮次的设计修改几易其稿,最终得到了一套既具有宣传性,又得到大众喜爱的表情包。


据了解,未来赛事活动组织方还将携手青岛领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帆船运动推广等活动中继续运用包括表情包,动画公益宣传片,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宣传方式,让更多的青岛市民了解并参与到帆船运动中来,带动帆船运动在青少年人群里的普及和发展。

下载方式:扫描二维码即可使用帆船之都青岛专属吉祥物。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