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青年队
青岛帆船网 2018-08-29 19:43:26 

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在位于青岛奥帆中心内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正是因此,参加本届“远东杯”的上合青年队分外引人瞩目。

上合青年队船长徐旭表示,上海合作组织所倡导的“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精神,与航海理念无比契合,“我们在船上必须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才能共渡难关,取得佳绩。”

据徐旭介绍,上合青年队的船员基本上都来自厦门,他们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多年来一直参加中国杯帆船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海峡杯帆船赛等高规格赛事,曾获得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冠军。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