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近万个免费帆船体验名额等你抢,手慢无!
青岛帆船网 2018-09-03 13:54:55 

2008年,奥运会选择了北京,奥帆赛驶入了青岛。十年后的今天,青岛已成为享誉世界的“帆船之都”,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克利伯环球帆船赛、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世界杯帆船赛等世界知名赛事纷纷落户青岛。想要亲身体验帆船运动的风采,现在,圆你帆船梦的机会来了!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联合青岛新闻网,与岛城四大帆船俱乐部携手举办全民帆船体验活动,只要你热爱运动并且身体健康,都可以通过关注“帆船之都”青岛微信公众号来线上报名。届时,只需要填写身份证号、姓名和手机号,就能按照时间预约免费的帆船体验活动。

为办好本次活动,市帆管中心顺应大数据发展趋势,积极探索公共服务新方式,结合广大市民帆船体验健身需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智慧化政务服务模式,以解决“帆船体验难”的困境,依托“帆船之都青岛”微信平台,将近万个公益帆船体验名额直接向市民倾斜,打通帆船公益体验惠民的最后一里路。

“欢迎来航海”帆船体验报名程序历经3个月的潜心开发、严格测试,于8月31日正式上线。整个报名程序简洁易操作,由“报名体验”和“我的报名”两部分组成,市民点击报名体验后,填写身份信息,预约体验日期和时间,在报名后可在“我的报名”中对报名情况以及体验的具体事宜进行查看。市民在报名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报名可以选择个人或者团体,团体不超过5个人;二是为了更多人能够参与体验,每人仅有一次报名机会,取消后将不可再报名;三是帆船运动受天气影响较大,为确保安全,恶劣天气不宜出海,体验之前请务必联系俱乐部,确认当天是否能正常体验。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