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专题>
第三届"远东杯"首段长航赛成绩公告
青岛帆船网 2018-09-12 15:28:33 

经过接近7天艰苦卓越的海上航行,参与2018“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的五艘赛船已于北京时间9月8日至9日陆续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口,迎接英雄凯旋。

上届卫冕冠军“伟东云教育号”俄罗斯七尺队在北京时间8日上午7:18率先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他们总共耗时6天18小时32分钟完成了从青岛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共计1059.5海里的航程。韩国京畿道零号帆船队、中国•上海合作组织青年队、俄罗斯决定队在同一个竞赛日也陆续撞线,分获本段拉力赛的第二名至第四名。中国青岛队于当地时间9月9日凌晨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

从青岛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共计1000多海里航程,在刚刚过去的七个竞赛日里,船员们经历了无风等待、狂风骤雨、风高浪急的洗礼,也展开了紧张激烈,不相上下的追逐竞争。当然意外也有发生,第四个竞赛日里,此前一直遥遥领先的“青岛二中号”清华大学队由于风暴突袭,器材损坏无奈退出比赛,现停靠在济州岛休整。

至此,第三届”远东杯”首段长航赛青岛至符拉迪沃斯托克比赛顺利完成,综合青岛站港内赛和首段拉力赛的成绩,“伟东云教育号”俄罗斯七尺队以6分高居榜首,距离完成“远东杯”三连冠壮举又近了一步。韩国京畿道零号帆船队以12分紧随其后,拥有多名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科总冠军成员的“青岛二中号”清华大学队则以20分暂居第三。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