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交流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交流>
《直播中国》第六站来到青岛!扬帆出海,乘风破浪!
青岛帆船网 2018-12-27 06:30:00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 《直播中国》第六集,走进青岛,城市体验者韩非即将出海起航,带我们一起完整的感受一下,帆船运动的魅力所在!

准备出海,说起青岛,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北方城市最向往的一个地方了。在大家印象里,在青岛的很多人都是推窗见海,每天早上是被海风吹醒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比赛 就是在青岛举办的。接下来,就要去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找一位专业人士带我们出海完整地感受一下帆船的运动魅力。

出海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首先要有风,要风大还是风小,风当然是大一些更好,帆船没有动力它只有靠风,吹在帆上之后才会有动力。扬帆起航,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比赛 就是在青岛举办的。接下来,就要去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找一位专业人士带我们出海,完整地感受一下,帆船的运动魅力。

“往后拽往下放” 城市体验者激动的说,“这是我人生扬的第一面帆” 喜欢帆船的人,就是传说中的浪子。接下来——升前帆,前帆升起来后,船的倾斜度可能还高,这就说明船受风的效果特别好。

“biliubiliubiliu wob wob wob”,这是这群航海家的口号,Welcome on board!欢迎上船!欢迎来航海。帆船的灵魂,这才是帆船运动的灵魂吧!青岛人对这项运动一向情有独钟,尤其是在承办了2008年奥运会的帆船比赛之后,青岛人对帆船运动的热情越来越旺盛。每年参与举办国内外帆船赛事10余场帆船运动进校园覆盖青岛107所大中小学,感觉非常幸运的是,能和这只多次出征国际帆船赛,有着40年航海经验的船队一起出海扬帆,去感受乘风破浪的快感。其实在船上有的时候是很辛苦的,但还是很舒服很享受这个过程,到了岸上以后不超过3天,还想回到船上也想家更想船,有一种征服感不是征服大海是适应大海。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