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交流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帆船交流>
青岛市青少年赴德国基尔开展帆船运动交流活动
青岛帆船网 2019-06-12 16:50:19 

2019年6月4日-10日,在青岛市外办的大力支持下,应德国基尔市政府邀请,市体育局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组织选拔5名青少年帆船运动员和1名教练员赴德国基尔进行青少年帆船运动交流活动。

6月8日上午,在基尔进行公务活动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祝华一行到24/7帆船营看望了青少年交流团,并鼓励参加交流活动的青少年和教练员,要把握好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先进技术和理念,积极开展交流互动,并将所学所得用于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预祝交流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交流活动,由德国基尔市政府市场部负责组织,以基尔24/7帆船营作为活动基地。交流期间,我市青少年除了进行OP级帆船训练,还体验了Open Bic级单人艇,与当地青少年一同进行合练及友谊赛,来自文登路小学的邵紫琼获得第一名,长沙路小学的郑海获得第二名、银海学校的吴宇轩获得第三名。在赛事和训练之余,代表团观摩了2019欧洲青年帆船赛,与当地的帆船俱乐部开展交流互动,积极宣传推介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

在基尔期间,代表团受到了基尔市议员施塔特·格温先生的接见,当地时间6月8日,《基尔日报》刊登了新闻讯息。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两个城市的青少年建立了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两市间的体育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的人文交流注入了正能量,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