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大图

帆船之都
政策法规
赛事活动
帆船产业
多媒体
  帆船网中文版>首页板块>
2019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教师培训班开班
青岛帆船网 2019-07-15 09:40:00 

2019年7月15日上午,2019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教师培训班在青岛奥帆中心北颁奖平台正式开班,来自各区帆船特色学校、市教育局局属帆船特色学校及在青高校的6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教师培训班定于7月15日-21日、7月22日-28日分两批在青岛奥帆中心举办,每期7天,教师培训班授课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海上实操两个部分,海上实操将使用龙骨船作为学习船只。



今年我市在以往“帆船进校园活动”学生培训的基础上新增教师帆船培训,本次培训将纳入教师培训积分,激励教师积极参与培训。同时,培训范围将不限于体育教师,鼓励更多的教师参与帆船学习和帆船培训指导,从而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帆船运动。

通过帆船培训学习,该批教师将学会龙骨船驾驶、OP帆船组装、帆船竞赛规则等,成为我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工作的骨干教师,为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帆船培训提供支持。

 

青岛市帆船网 http://www.qdsailing.org
版权所有: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 备案/许可证编号: 鲁ICP备09100376